下半場要來介紹淺草雷門 (蓧崎)江戶川煙火大會

晴空塔也逛完了,本來是準備要回飯店。

飯店就在雷門附近,就跑到雷門逛一下!

 

  

 

 

真心覺得要旅遊真的不要挑選暑假!!

到哪裡人都很多,不能好好逛。

雖然要出發的前一天有颱風預報說會影響日本。

那個颱風好像瓦解還是怎麼樣,就對日本沒有影響!

結果我到日本七天都是好天氣☀️☀️

 

 

 

 

 

 

這是雷門很有名的人力車伕,他會推著車帶你們在淺草逛一圈唷!(顏值好高啊)(誤)

觀音寺前面商店街真的可以好好逛,而且左右邊的巷子都要進去探險一下!

會有意外的收穫。

很多人穿著浴衣,在逛淺草雷門。(應該是浴衣不是正統和服)

但不能隨便亂拍路人,我就沒有拍囉!(不想被當變態)

 

 

 

觀音寺人真的超多,很壯觀雄偉!

進去觀音寺裡面我就沒有拍照了,其實我不太知道日本的禮儀。

所以不敢亂拍照。(要注意禮儀喔)

進去寺廟前要記得洗手!

先用右手拿勺子洗左手,在用左手拿勺子洗右手。

之後右手拿勺子左手接水漱口之後用握著勺子的右手把勺子立起來。

把手把洗淨,代表手把也淨化了

這樣就完成啦~

到觀音寺參拜完畢,當然要求籤啊!

求到(吉) 我求的內容就不多說了!

只能說真的很神,跟我在台灣求的籤的意思差不多(驚訝)

現在想想我七天都住雷門附近我竟然沒有買御守。

現在打網誌想到,整個很嘔。

我要御守啊啊啊啊啊!!(留遺憾下次再去買)

參拜完畢後⋯就跑去吃冰啦!!!

淺草寺旁的路走到底過紅綠燈向左轉!就可以看到了。

寿々喜園xななや

世界第一濃的抹茶冰淇淋!

 

 

 

 

這裡的抹茶分1~7的濃度

可以用甜筒,也可以杯裝!

因為怕手髒,天氣熱冰淇林融化快就選擇杯子了!

我選三號跟七號

三的口感抹茶味沒有七號那麼濃厚, 如果要比喻的話3號像青年!

七號抹茶味道是最濃厚,應該是熟男吧(笑)

如果是抹茶控真的不能錯過這家,之前看網路介紹好像要排隊排很久。

但這次排不到10分鐘就買到了。(非常幸運)

如果人太多他們會發放整理券(號碼牌)發完為止!

我也無法預估人有多少,如果真的要去買這家抹茶冰淇淋。

可以先去拿整理券,拿完之後去雷門逛逛,再回去買冰淇淋。

這樣可以省略等待的時間,如果跟我一樣幸運去到現場不用排隊先去買完在逛雷門。

這邊也有賣別種口味的冰淇淋。

這邊告一個段落,其實我很多天晚上都有跑到雷門夜遊!

之後再介紹!

逛完雷門,就要回飯店休息洗澡,準備前往(蓧崎)江戶川看煙火囉!

再回飯店的路上也發生了好玩的事,因為日本地鐵真的很厲害!

我的飯店位子,也是在淺草站,想說走地下道這樣有冷氣吹,就不用曬太陽了!

結果,我一直在鬼打牆走不出去。

原來淺草有兩條線,一條是銀座線一條是都營淺草線。

我在那邊找不到我要回飯店的出口,結果是要換閘道換去都營淺草線才能找到飯店的出口!

 

 

 

  

 

前往看煙火的路上在地鐵看到女生都穿著美美的!好羨慕啊。

男生也穿著浴衣⋯

真的很有祭典的感覺,但人真的好多。

在前往會場的路上也有很多攤販,炒麵、章魚燒、啤酒、刨冰 、炸物。

 

有點像台灣廟會小吃的感覺。

 

 

我買了豆皮壽司、章魚燒!

但都不好吃⋯

  

 

 

抵達現場,我傻眼了,原來日本也流行佔位子。

每個位子都有人的,害我不知道要去哪邊看煙火。

每個人都是有備而來對於我這觀光客真的非常外行!

只能找最邊邊,都是小石頭的路坐著。(感覺很心酸)

這種場景好像是跨年晚會一樣,人山人海啊!

 

  

 

 

 

 

  

  

  

  

  

影片如下

江戶川煙火大會 1

https://youtu.be/okuKq5YN2vY  

江戶川煙火大會 2

https://youtu.be/dAp102OsgKQ

江戶川煙火大會 3

https://youtu.be/yJV8jtv2E10

因為是手機拍攝的關係,就湊合湊合著看! 

而且位子又不是很好(悶)

看完的總結是,本來很期待,但日本煙火好像都是一發一發的放!

不是連續很多發看起來很華麗那種的,華麗那種也有但不多就是了!

當作日本的體驗也不錯,不同的風俗民情。

散場也是大作戰啊,地鐵滿滿的都是人。

回地鐵的路上住那附近的居民,有的在陽台烤肉看煙火!

有的在自家庭院烤肉看煙火,真的好羨慕當地的居民。

很享受,一邊看煙火一邊吃烤肉喝啤酒!(享受啊)

 

因為搭乘紅眼班機,所以整天都沒有睡覺。

回到飯店整理完,馬上入睡!

沒事千萬不要挑戰紅眼班機,除非你有目標。

例如:排壽司大,去富士山。

不然不要挑戰,真的很累人啊!

第一天大致上就這樣子,行程很滿。

本來第一天要去台場逛逛,但是煙火大會把台場的行程取消了!

計畫趕不上變化就是這樣子。

 

 

arrow
arrow

    麋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