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日本旅遊初體驗啊!!!

日本是我最愛的國家啊啊啊⋯

非常期待,做了很多功課,爬文,上網Google

因為真的很害怕啊,超級緊張的。

第一天的行程 築地市場 水天宮 晴空塔 淺草雷門 江戶川煙火

我搭乘威航的紅眼班機晚上10點起飛

到日本羽田機場凌晨2點

因為搭乘紅眼班機到日本的時候肚子很餓就去羽田機場的吉野家吃飯。

吉野家在江戶小路24小時營業喔!

  

 

吃完吉野家就在羽田機場休息,人很多一位難求。

等到五點多地鐵開,準備去東京築地市場。

 
 

  

  

  

 

因為在機場已經吃飽了,到築地市場本來想去壽司大但真的吃不下。

只能在築地市場裡面逛逛,吃生魚片,玉子燒,生蠔。

順道一提,如果真的沒有要排隊吃東西。

真的要先把行李箱用置物櫃或先把行李拿去飯店放啊!!! 

 

不然行李箱真的是個累贅(很重要)

築地市場11月份要搬遷了,趁搬遷之前來逛一下。

築地市場有一間好吃的玉子燒,真的很想把玉子燒帶回台灣。

之後到築地市場附近的神社看看。

波除稻荷神社

築地本願寺

附上築地本願寺的簡介

https://zh.m.wikipedia.org/zh-tw/築地本願寺

之後覺得行李箱真的很煩,時間還早就把行李拿回飯店。

放回飯店之後就跑去水天宮。

  

 

  

  

 

 

 

水天宮主要是祈求順產、求子。

有懷孕的媽媽,還是想生寶寶的人都可以去水天宮走走。

水天宮的御守是小狗的喔!

水天宮參觀完畢,就到附近的商店街逛逛。

但時間真的很早,商店都還沒開!

充滿好奇心的我,完全沒有使用導航。

在巷弄亂逛,看到一間理髮店。

好像在日劇裡面常常看到的場景。

所以就隨手拍了下來。

 

 

因為商店都還沒開,街道也探險到一個段落。(其實是累了)

就跑到晴空塔去逛逛,因為天氣真的很好很熱啊!(吹冷氣)

到晴空塔我就想到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利久牛舌。❤️

網友都說要排隊的名店,幸好我到達晴空塔時,利久牛舌還沒開始營業,所以沒人排隊。

等到開始營業我是第一組客人,所以過程都很順利。

 

  

  

利久牛舌口感脆脆的,又很厚!

整個有幸福的感覺,我點的是有咖哩的套餐。

也有另一款是山藥泥的,但我不敢吃山藥所以就pass.

利久牛舌有中文菜單喔,可以跟服務人員說唷!

吃飽飯後就走晴空塔逛一整個下午! 

 

 

 

日本的甜點都好精緻啊, 雖然我也有甜點的胃。

但我比較想把甜點帶回飯店吃,但我沒那麼快回飯店。

所以就沒辦法買了!(飲恨)

 

 

 

到日本那一天,台灣的pokemon也開放了!

晴空塔有神奇寶貝的專賣店喔!

很多人在買神奇寶貝的娃娃,扭蛋。

晴空塔裡面很多專賣店,也有迪士尼的專賣店。

 

 

 

  

  

剩下沒有拍到的照片或專賣店的照片就等你們來探險拍照囉! 

這是上半場,還有下半場。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麋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