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的行程迪士尼海洋15週年

我搭乘早上五點多第一班地鐵前往迪士尼海洋

會排第四天原因是72小時地鐵券用完了,所以第四天也用不太到,所以排在第四天。

因為知道暑假去迪士尼是一場戰爭,而且又遇到迪士尼海洋15週年。

所以已經有心理準備了。(苦笑)

前往迪士尼的路上在超商買麵包填飽肚子,這是一場硬戰。

早上六點多抵達迪士尼樂園已經人滿為患。

 

因為比較早到一點,所以還可以在裡面卡位。

圖片中人數不到3/1後面滿滿都是人。

早上八點開始營業大家就狂奔進去,玩具總動員。

因為在網路上我也有去看攻略手冊,很多網友分享文章。

 

第一站先去抽玩具總動員的FP。

FP主要是讓你省去排隊的時間,預約時間入場。

越晚抽到FP入場就越晚,但FP也有數量限制。

抽FP都要間隔2小時,除非你抽到的時間很早這樣不用2小時就能抽了。

FP上面都會有印下次能抽FP的時間,要抓準時機去抽,不要浪費掉時間。

抽完玩具總動員的FP之後,前往附近的驚魂古塔,這個遊樂設施也很熱門。

因為剛開始營業大家都有目標,所以驚魂古塔排隊人數就比較少一點,驚魂古塔也有FP喔!

因為抽過玩具總動員的FP,驚魂古塔就用排隊的大約只排15分鐘左右。

其實在迪士尼我沒有拍很多照片,因為很趕忙著排隊,忙著抽FP沒有空檔好好拍照。

因為某些因素玩具總動員沒有玩到,又浪費一張FP!

 

 

 

前往神秘島海底兩萬哩的路上看到迪士尼15週年 美好心願塔。

要使用魔法棒才能點燈許願。(我沒有購買)

達菲熊表演的餐廳也在這附近。

 
 

 海底兩萬哩結束之後剛好遇到夏日表演秀!

其實表演時刻表都有,但我沒有特別去留意時間。

所以位子沒有很好 ,遠遠的拍照而已。

看完表演前往達菲熊專賣店,看到三眼怪的麻糬。

有三種不同口味,芒果,巧克力,草莓。

不會太甜,味道很香我喜歡這個甜點。

 

 

 
 

 

如果是達菲熊愛好者,一定要來迪士尼海洋。

這間專賣店,在要去玩具總動員的路上。  

 

雖然入園的時候那邊也有賣迪士尼的商品,但達菲熊不多,所以不建議在那邊購買!

其實在迪士尼幫很多人代購,所以很多行程都有變化。

計劃永遠永遠趕不上變化!!

採買完畢之後,前往達菲熊的餐廳。

鱈魚岬錦標美食 這間可以看到達菲熊的表演秀!

這間餐廳主要是賣美式漢堡,額外有達菲熊的餐具。

看自己要不要購買,之後都能帶走喔!

 

 

主餐我就沒拍照了(原諒我真的很餓)

會選擇這裡用餐是因為價格便宜,主餐網路推薦也不差。

所以才選擇這間餐廳。

甜點是另外加購。

 

 

 

 

影片如下

達菲熊表演秀 part1 

 

達菲熊表演秀 part2 

 

達菲熊表演秀 part3

這間餐廳用餐有限時間喔,光排隊就花了1個小時。

用餐完畢就跑去抽地心探險的FP,因為天氣太熱!

人潮非常多,再加上我有使用app每個要抽FP的遊樂設施都到晚上了!

之後不管那麼多了,直接排地心探險,排隊花了2小時。

但在排隊也有看到,抽FP的遊客也排隊很久。

結束漫長的排隊,我整個放棄在迪士尼的行程。

天氣太熱,人又多,排隊排到天荒地老!

迪士尼海洋15週年有推出紀念吊飾!

客製化商品可以選擇8個英文字母,很有紀念價值。

相關連結如下,可以事先預約喔!

迪士尼海洋客製化吊飾

因為有事先預約所以就去取貨了,附近走馬看花!

有商店就逛,對遊樂設施完全放棄!

 

 

印第安納瓊斯冒險旅程:水晶骷髏頭魔宮

我很想玩但是也要排隊2小時,我就放棄了!

 

 

沿路有遇的高飛。

 

 

 

天氣熱到受不了,買冰棒解暑!

米妮的造型很可愛❤️  

 

 

逛到累了,買烤雞腿吃!

我也忘記這間店的位子,真的是沿路看到有什麼買什麼。

當初設定的太美好,導致不是很開心的離開。

 

接下來要來教學攻略了。

如果在網路上購買門票,電子票券,請多印幾張。

同行友人有你的你也有他的,要抽FP看誰先抽到。

電話保持聯絡,沒抽到的就先排隊遊樂設施。

這樣可以省下時間避免兩個人都卡在一起,動彈不得!

這樣分頭進行也比較好,想玩的遊樂設施可能都能玩到,團結力量大!

行程規劃的話主要是看你想玩什麼遊樂設施下去規劃。

玩具總動員排第一站因為他最熱門,但如果要說好玩,真的還好!

進去迪士尼樂園要把持住不要被別的東西吸引了。

裡面很可愛很夢幻,但一定一定先往你要前往的遊樂設施前進。

因為之後再回來拍照就好,不用急於一時。

千萬不要挑旺季的時候去迪士尼樂園。 

迪士尼門票真的不便宜,要玩就要玩得盡興。

如果有下次我會想再去挑戰,但下次得失心不會那麼重了!

有了第一次經驗,下一次就知道怎麼去玩會比較盡興。

 

 

第一天行程

築地市場 水天宮 晴空塔 雷門 江戶川煙火大會

美食情報

利久牛舌 寿々喜園xななや

2016日本東京初體驗 第一天(上)

2016日本東京初體驗 第一天 (下)

第二天行程

上野阿美橫町 秋葉原 新小岩

美食情報

牛かつ あおな  麵屋一燈(東京票選第一名)(魚介系沾麵)

2016日本東京初體驗 第二天

第三天行程

新宿 澀谷

美食情報

敘敘苑燒肉 一蘭拉麵

2016日本東京初體驗之旅 第三天

 

 

arrow
arrow

    麋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