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天行程

明治神宮 原宿竹下通 表參道 まい泉(舞泉炸豬排)

東京2020要舉辦奧運,所以很多古蹟都在整修。

包含明治神宮,雷門已經整修完畢!

小江戶川越鐘塔也在整修喔!

  

明治神宮進去裡面逛一下下就離開了。

因為在整修啊,我接下來還有行程就沒有把裡面全部逛完。

台灣整修都沒那麼專業,日本還有明治神宮的圖擋住整修的不美觀。

在明治神宮買了三個御守,開運御守,愛情御守,安產御守。

 從明治神宮出來之後走到原宿車站、竹下通。

原宿附近有H&M GAP 如果要血拼購物這裡會是一個好選擇。

相信網路上也有很多相關文章推薦!

 

 

竹下通也有os drug 藥妝店,跟上野那家比價格差不多。

這間分店東西比較多,但無法退稅。

進到竹下通裡面,賣衣服居多。

  

觀光客當然要來一件我愛日本的衣服。

這裡很多小巷子可以逛,雜貨,美妝都有!

但我是男生在這區塊沒太大研究,各位水水抱歉了。

沿路走到表參道,表參道主要賣精品,國際品牌都有。

但也不是我的路線,所以走馬看花就離開了。

慢慢走到青山剛好中午,今天沒有預設餐廳看到什麼就吃什麼。

逛到一個巷子,看到一間很大的炸豬排店。

就進去用餐,在等待過程也有上網找一下這間店的評價。

まい泉 10月底在台北會展店喔!

這間炸豬排店號稱用筷子就能輕鬆把豬肉菲力切成兩半的豬排!

 

 

黑豚套餐3100日幣

黑豚套餐的豬排醬汁是特製的,跟一般的豬排沾醬不一樣。

特製醬汁主要是蔬果製成,所以味道比較甜。

芥末搭配豬排也能提出更高一層境界。

以前的印象芥末都拿來沾生魚片,但殊不知搭配炸物也很厲害。

豬排外皮酥脆不會有油耗味,裡面不乾不材很多汁。

不會讓你感覺到膩口,因為吃法很多款。

原味,豬排沾醬,芥末,沾醬+芥末。

每種味覺享受都不一樣,值得參訪的一間店!

我去用餐剛好是本店。

五顆星⭐️⭐️⭐️⭐️⭐️

因為原本沒有想要寫部落格,但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就寫了。

所以有的照片沒有拍很好請多多包涵!!

 

在逛小巷子看到的一間小店,把渡邊直美畫豬鼻子!

 

星巴克季節限定 芒果柑橘星冰樂  

其實買了很多天星巴克,今天才嘗試季節限定商品。

因為我沒有很喜歡柑橘,所以才都沒有買。

但這杯沒有我討厭的味道,因為台灣的柑橘類飲料都有特殊的味道,我非常不喜歡。

這杯星冰樂完全沒有,還吃的到橘子的果粒。

就這樣沿路看到喜歡的店就進去逛,沿路走到澀谷。

 

立頓飲品專賣店,排很多人就略過它了。

走到青山大學外面有遇到雜誌模特兒在外拍,雖然我不知道是哪位模特兒,但是那位女生真的很漂亮。

不知道能不能拍照所以就沒拍囉!

從原宿走到澀谷真的很遠,腳力要很好啊。

因為路上有很多巷子值得去探險啊,所以耗了很多體力。

走到澀谷已經5點多了,一天行程就快要結束。

但想到我還需要幫人代購,就跑到上野多慶屋本館

多慶屋本館有很多館,每個館賣的東西不一樣。

我主要是買藥妝,跟化妝品。

因為刷jcb卡打95折,退稅8%,8/1-9/30刷jcb現金回饋1%

所以我選擇多慶屋本館把需要的貨補齊。

雖然多慶屋不一定比較便宜,但至少有折扣。

但我不知道現在多慶屋刷jcb卡還有沒有95折喔!

這天行程大致上是這樣。

如果沒有要逛小巷子真的不要像我一樣慢慢走,真的很耗體力跟時間。

地鐵會是你的好的夥伴!

arrow
arrow

    麋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