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嘉義我還滿喜歡的一間韓式料理。

東根韓式料理屋

有點像是家庭式的料理,雖然是韓式料理,這裡也有台式的料理喔!

   

因為店內座位不多所以有限用餐時間。

如果沒有來過可以跟這邊的服務人員說,他們會很樂意幫你介紹喔!

進到店面店員會先送上菜單,跟冰的麥茶。

老闆說:在韓國都是用冰水而已,而他們的麥茶味道比較淡,太濃怕會破壞我們吃飯的味蕾。

黃金牛肉炒飯

因為牛肉有醃製過的關係,炒飯多了一股特殊的味道,但不是辛香料的味道!

所以我還滿喜歡東根的炒飯。

牛肉石鍋拌飯

這裡石鍋拌飯有分辣度,我點一般辣度而已,中辣,大辣我都挑戰過了。

如果你很愛吃辣可以選大辣,如果比一般在會吃辣一點可以點中辣。

因為辣醬是店家特調,所以味道很足夠。

蔬菜煎餅

東根有三款煎餅,蔬菜煎餅,海鮮煎餅,泡菜煎餅。

三種我都試過,最喜歡應該是韓式泡菜口味。

缺點我比較喜歡比較厚實一點的煎餅,這裡煎餅比較薄。

外表酥脆,裏面軟軟的因為沒有那麼厚,所以料相對比較少一點。

醬汁部份,比較清淡,酸甜口感表現比較中規中矩。


辣烤首爾雞

這道菜是大家知道的春川辣炒雞,他們這裡取名辣烤首爾雞。

裡面配料有高麗菜、馬鈴薯、甜不辣、年糕、起司。

這道雖然標示會辣但我覺得味道還是偏甜,辣度沒那麼高。

怕辣的人應該可以接受。

年糕、馬鈴薯都很入味。

雞肉多汁不乾材,使用雞腿肉的關係。

這道辣烤首爾雞採用無骨雞腿肉。

這道是我每次來必點的一道,但建議多人來再點少人吃比較容易膩。(因為有起司的關係)

最後一道蒜香雞鍋

這道湯品蒜香味十足,雞肉也是採用無骨雞肉。

配料蛤蜊,高麗菜,金針菇。 

因為我喜歡大蒜的香味,又不喜歡大蒜的辛辣感。

這道湯把蒜頭燉的軟軟的,但又不會爛,除了蒜香味十足,因為有放蛤蜊的關係,湯頭多了一股清甜的味道。

整體來說東根韓式料理屋我都還滿喜歡的,因為很多道菜都吃過,但比較不常點的味道就有點忘記,所以無法介紹。

推薦菜色:蒜香雞鍋 辣烤首爾雞 羅勒高麗 黃金炒飯 石鍋拌飯 韓式炸雞

評比標準滿分5分

餐飲分數:4

服務品質:4.5

環境整潔:4

平均分數:4.2

東根韓式料理屋

地址:嘉義市民生北路342號

電話:05-2253379

營業時間:下午5點-凌晨1點(週三公休)


非業配文喔!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麋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