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天行程 

有樂町(JCB服務中心)海濱幕張 三井Outlet 大黑家天婦羅蓋飯

 

在有樂町隨意亂拍的圖片。

第一站安排有樂町是要去抽獎,持JCB卡片在日本消費2萬日幣可以累積一次抽獎機會,最高10萬日幣可以抽獎五次。

消費計算不用單筆,累積計算的。

因為用信用卡刷飯店,還有幫忙代購10日幣輕鬆完成!

至於抽獎有沒有訣竅我也不知道。

頭獎:2萬元JCB禮券 

二獎:2千元JCB禮券

三獎:500元JCB禮券

禮券很多百貨公司都可以使用。

我抽五次,一次槓龜四次三獎!

總計:2000元禮券

結束抽獎之後,前往海濱幕張 三井outlet

日本的outlet很多主要看有沒有你喜歡的品牌在那個商場。

我專攻運動用品,每個outlet幾乎都有。

所以就選擇近一點的商場逛。

 


出車站看到一攤賣水蜜桃的,好便宜啊!新鮮直送。 

網路連結如下,可以參考自己要的品牌。

三井outlet

逛outlet第一站一定要拿護照去服務台索取折價券。

Outlet裡面不一定都可以退稅,但有些商店是可以退稅又有折扣的店家喔! 

海濱幕張在日本outlet算起來比較沒有那麼大,優點是離市區比較近一些。

所以我才選擇海濱幕張。

準備離開已經下午4-5點了,到市區也要將近一個小時。

晚上有跑到晴空塔去買東京banana

 


晴空塔的東京banana有三個店在賣。

一個在地鐵晴空塔入口,另外兩個在晴空塔2樓。

晴空塔東京banana無法退稅喔!

三個店賣的東西都有些許不同建議可以三個店都去採買。

如果你要收集的話。

晚餐就回到淺草享用大黑家天婦羅蓋飯

 
 
 
 


大黑家創業於明治20年

連結網站

大黑家   

大黑家的天婦羅蓋飯是江戶做法,所以事先油炸過再沾醬汁。

所以口感沒有那麼酥脆,偏軟。

醬汁有股特殊麻油香氣,但又不會太鹹。

如果喜歡吃酥脆口感的可以單點炸蝦天婦羅!

大致上用餐都還滿意,只是太晚去沒有套餐了。

如果你想前往大黑家用餐要有排隊的準備,因為我是快打烊之前去的所以沒有排隊。

至於蓋飯口感,我能接受這種口感,但大致上應該滿多人認定天婦羅蓋飯就要酥脆的外皮,來到大黑家千萬不要帶著這種刻板印象,不然你會用餐的很失望喔!

每家店都有他的特殊風格,所以不要拿別人的風格套用在大黑家身上喔!

 

 

回飯店路上看到甜點店就進去購買了4種甜點。

水果蛋糕 野莓慕斯蛋糕 栗子蒙布朗 紫薯蒙布朗

我強力推薦紫薯口味的蛋糕,在台灣很少吃到紫薯。

而且紫薯有特殊味道且營養價值非常高,所以我很愛紫薯。

紫薯是地瓜跟芋頭配種出來的。

因為最後一晚了,有點捨不得,所以怒買甜點補償最後一晚在日本的心情,很不想離開日本。

下次挑戰背包客,小資族旅遊日本。

arrow
arrow

    麋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